当前位置:

【决胜2020】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扎实开展送教扶贫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江慧 编辑:马美姣 2020-06-22 10:43: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095951.jpg

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给重症学生上课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江慧)6月19日下午,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刘绍榆、段玮等多名教师,一上完课就马不停蹄赶赴40公里外的荷田乡石观音村重症学生谭磊(化名)和六都寨镇新民村刘煜(化名)家里,开展送教上门工作。自从5月正式开学,这已是该校今年来第4次上门送教了。

本次送教,老师们不仅对两位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还分别带去了可益智转动的积木,教学后陪学生一起搭建积木,锻炼学生的动手和思考能力。

据悉,县特殊教育学校承担了89个上门送教任务,分布在全县25个乡镇,最远的孩子家离县城有80公里。为此,学校将老师分成9个小组,每个送教组都承担着8个以上学生的送教任务,最多的有12个,每个月至少要去学生家进行两次送教工作,除了周末外,只能抽中午休息或下午上完课后,利用休息时间去学生家里送教。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因材施教,对每个学生都建立成长档案,先进行综合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有针对性进行教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江慧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2/749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