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六次调度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马美姣 2020-06-19 17:50:31
 
—分享—

第6次调度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6月19日上午,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六次调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袁愈绍出席。

会上,隆回县整治办汇报了前阶段集中整治工作和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履职尽责,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全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以铁的措施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以即将在隆回县召开的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加强配合、精心筹备、精细服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办好全市现场推进会和“健康杯”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抢答赛隆回专场赛决赛,充分展示整治成效,扩大隆回影响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9/7487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