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一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青友 陈齐政 刘辉扬 编辑:马美姣 2020-06-19 15:57: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青友 陈齐政 刘辉扬)为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6月18日下午,隆回县第一中学联合县政法委、教育局、综治办、城管局、环卫局、交警大队、中心派出所、紫霞园和大井社区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了学校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履职尽责,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管,确保学校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近年来,隆回一中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垃圾分类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环境卫生评比、党员志愿服务、多部门联动协作等有效措施和手段,形成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环境卫生工作的良好氛围。学校也多次获评市县“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文明安全校园”等荣誉称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青友 陈齐政 刘辉扬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9/7487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