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罗洪镇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2020-06-19 15:29: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9115924.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120046.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1207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为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月19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政府在罗洪镇中心学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宣传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以“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提升拒毒防毒意识”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就有关禁毒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并呼吁在校师生把学习内容讲给家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打造“无毒罗洪”。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和书籍,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了禁毒宣誓签名和禁毒宣传画参观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9/7487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