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6-18 16:39: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18日,隆回县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刘军、贺永亮、黄红波、刘芬到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县政府金融办、县网信办等处非办成员单位和各银行机构、保险公司精心准备,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和常见手段,号召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在现场指出,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活动主题,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形成人人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活动,对非法集资线索要及时举报,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压实责任,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奔小康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8/7418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