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县总工会到麻塘山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函颖 编辑:卢春玲 2020-06-18 15:08:34
 
—分享—

1.jpg

3.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函颖)6月18日,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麻塘山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主要对道路两侧的杂草、树枝落叶、地面污渍进行了清理。在进行大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大力向周边居民宣传环境卫生保护知识,号召居民们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随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植树活动,当天共完成300株树苗的栽种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函颖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8/741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