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举办廉政党课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芳兰 编辑:陈红 2020-06-18 09:28: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1837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芳兰)6月17日下午,隆回县北山镇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党课活动,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成员共180余人参加。

课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背叛》。影片真实生动的典型腐败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并敲响廉政警钟。

课上,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刘朝晖强调,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当好群众的勤务兵,主动担当作为,极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正本色,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芳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8/7417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