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增强防溺意识,绽放生命光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余青 编辑:马美姣 2020-06-18 09:09:33
 
—分享—

防溺水照片.jpg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防溺水工作会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余青)6月16日下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

该校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纳入常态化,开展了一系列有效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利用宣传橱窗、标语、手抄报、黑板报、班会、班级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开展“巡河行动”,成立巡河工作领导小组,每天安排老师巡视学校周边山塘水库,及时发现和报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有效地杜绝了溺水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余青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8/7417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