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社保卡拓展应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马美姣 2020-06-17 17:26: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1620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恩华 邹志华)6月17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信息中心组织与隆回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长沙银行等四家银行就社保卡拓展应用工作业务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社保卡拓展应用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并对隆回县2019年度社保卡发行管理、应用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银行的发卡数、激活数、激活率、各银行业务量等数据进行了全面点评,对下一步社保卡发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社保卡发放和激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社保卡发放的解释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分工合作,确保社保卡及时准确的发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7/7416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