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深入各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付彪 编辑:陈红 2020-06-17 15:07:45
 
—分享—

调研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付彪)6月16日,隆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率民宗局工作人员到桃花坪街道基督教堂、山界回族乡清真寺、六都寨镇双溪庵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调研工作,县佛教协会和伊斯兰教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卫东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五进五好”活动开展情况,并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

杨卫东强调,一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有序开放前的风险评估和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信教群众的解释工作,有序开放并不表示疫情解除、低风险不代表零风险;要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如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设置“一米线”、每天至少两次以上的全面消毒及做好登记等,未落实防控措施的坚决不能开放。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的消防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做好汛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切实保证自身安全。三要继续开展好“五进五好”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政策法规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尤其是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权益。四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为促进隆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付彪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7/741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