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滩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喻无瑕 2020-06-17 08:59: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616574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白杨)6月16日,隆回县滩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7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6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等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了该镇2019年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细做实社会管理,净化美化城乡环境,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做优做强特色产业。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观念,思想进一步解放,观念进一步更新,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抓住机遇,把握时机,励精图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而努力奋斗!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批示及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滩头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以及《滩头镇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关于滩头镇总体规划进行调整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滩头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滩头镇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选举张雄飞为滩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上,新当选人员手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7/7378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