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狮子小学开展禁毒宣传和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彦辉 编辑:陈红 2020-06-12 14:46:57
 
—分享—

微信图片讲座.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彦辉)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12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狮子小学邀请了滩头镇派出所民警到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和夏季校园防溺水知识讲座。

讲座上,民警们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并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针对未成年人辨别能力较差、好奇心强、易受犯罪分子诱惑等特点,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告诫同学们如何预防毒品、识别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号召同学们提高警惕、抵制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民警还通过讲解一例例溺水事件的经验教训,向同学们科普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安全知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彦辉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2/7362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