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暴雨导致隆回县5.2万亩农作物受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2020-06-12 08:09: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从6月7日开始,多日的暴雨侵袭导致全县5.2万亩农作物受灾,直接造成农业经济损失7000余万元。

在周旺镇清水村,五组的陈卫东承包的26亩蔬菜基地里,由于降雨时间较长,雨水不能及时排出,导致西红柿、辣椒等蔬菜被水淹了1天以上,已经无法补救,受灾面积达10余亩,损失近8万元。

据统计,隆回县农作物受灾5.2万亩,成灾3.1万亩,绝收面积1.56万亩。其中,早稻受灾面积1.6万亩,中稻受灾面积1.99万亩,玉米受灾面积0.6万亩;其他经济作物受灾面积1.01万亩;生猪等养殖户受灾21户,圈舍倒塌损毁面积1000平方米;水产养殖受灾20余户,损毁面积625亩;冲跨农田田埂2200余米。直接经济损失达7000余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1/736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