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隆回交警大队到乡镇检查指导汛期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2020-06-12 08:09:55
 
—分享—

图为邵家富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6月11日,隆回交警大队率队到七江、高平、罗洪等乡镇,实地查看汛情,进一步指导、部署防汛交通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听取防汛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查看路面是否受到影响。检查组强调,近期隆回县可能降雨集中,易发生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乡镇交警中队人员要提高认识,夯实管理责任,把警力摆在路面。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 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做到逢车必查、逢查必登记,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运车辆要严格依法查处;要及时对危险路段、泥石流堵塞路段设立警示标牌,对不能及时抢通或消除安全隐患的路段,做好交通疏导和劝返工作,确保汛期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1/7360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