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隆回县高平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陈红 2020-06-10 15:08:41
 
—分享—

IMG202006090950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6月9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20年的发展要求和政策方向。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镇村干部会议、村级党员组长会、院落会议等形式,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把新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解读好、阐释透。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务实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一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二是坚决彻底做好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针对问题补短板,突出重点补弱项,做到“四个”清零。三是紧绷安全弦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烟花爆竹、消防、运输、建房、危险废弃品(医疗废品等)、地质灾害、防汛、校车、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责任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及时排查隐患。四是创新思路扩充基层群众自治力量,发挥好“五会一队”作用,选用有能力、有意愿的乡贤、民众参与到群众自治工作中来。五是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引导宣传,整治乱摆乱放行为,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0/732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