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2020-06-10 15:08:43
 
—分享—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6月9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乡45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了该乡2019年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农业发展、旅游产业、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2020年的工作目标:要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加快旅游开发建设,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做强特色农业产业,着力维护瑶乡和谐稳定,着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各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色不变得始终的初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瑶乡而努力奋斗!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批示及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听取了《虎形山瑶族乡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虎形山瑶族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虎形山瑶族乡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选举了范飞为虎形山瑶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会上,新当选人员面对国旗、手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0/7326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