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2020-06-10 09:05: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91750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为确保企业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能够顺利生产经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三禾采石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三禾采石场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预案是否制订、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0/7325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