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高平镇开展电商培训 助推贫困户分享互联网红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喻无瑕 2020-06-10 08:45:38
 
—分享—

IMG202006091045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如何将我们的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农村电商能给我们带来多大财富?”6月9日,一场“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在高平镇举办。

“电商培训,政府出资,免费培训……”大家迅速被授课老师的口号所吸引。据了解,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网店运营、视觉营销、淘宝直播、抖音实操等,让学员们体验了网上开店、网上消费、网上支付的便利。

近年来,高平镇主动适应新常态,将电商扶贫作为提高贫困户内生动力、活跃市场经济的重要举措,不少农户通过电子商务渠道成功售出自家农产品,增强了农户发展农业产业、农村电商的决心与信心。同时,该镇还倡导镇村干部带头,树牢“农村电商大有可为”的意识,学习山界红糖、虎形山猪血丸子的成功经验,大力发展富有当地特色的水酒、魔芋等特色产业。下阶段,高平镇将继续开展电子商务进村培训,吸引、带动更多的农户投身到农村电商业务行列中来,通过电商引领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0/7325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