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高平镇召开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陈红 2020-06-09 16:51:56
 
—分享—

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硕)6月9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35个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隆回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回头看”讲评会议精神,要求吸取近期各项督查反馈问题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推动危房改造工作清零、因户籍未落户而没有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清零、残疾证办理工作清零、项目工程进度清零、佐证材料不到位的清零。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杜绝盲然无措、浮躁不实、过分乐观、敷衍塞责、畏难怕险、麻痹大意的不良心态,整改落实要尽快、上门走访要到位、责任链条要拧紧、作风建设要加强、涉贫信访风险防范要强化,进一步巩固高平镇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还就防汛、党建、房地一体确权、城乡环境卫生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9/7324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