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来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2020-06-08 17:09:39
 
—分享—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jpg

民警现场对违停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

对摩托车打伞进行拆除.jpg

对摩托车打伞进行拆除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6月8日,隆回交警大队与县城管局联合执法,在城区朝阳路、桃洪西路、沿江西路等重点路段设卡,对城区内乱停乱放的三轮车、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离,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占用机动车位和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对15辆乱停乱放的三轮车进行了强行拖移,查纠了乱停乱放三轮车48起,现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

据悉,为规范城区道路车辆通行秩序,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6月5日起,隆回交警大队将在县城中心城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8/7322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