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6-05 15:32:35
 
—分享—

IMG_5214(20200605-15170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6月4日下午,隆回县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参加会议。

会议对隆回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解读,明确实施内容和步骤及县改革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会议指出,隆回县经营类事业单位主要为县电影公司、县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院、县原种场、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电力管理所、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综合经营管理所、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等六个单位。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署实施、强化指导督查,确保2020年9月底前基本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贺永亮从为什么要改革、改革的内容、怎么改等三个方面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贺永亮指出,隆回县经营类事业单位的主管部门、涉改的单位在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符合市场经济客观规律的要求,是扭转涉改单位当前困难的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会后要召开班子会议研究改革政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统一好思想,召开职工会议,将改革目的、意义、效益让每一位职工全面知晓;要按照实施方案上的分工内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序推动改革工作;要坚持政策,公开公平,确保改革平稳推进;要做好资产清算,明晰产权,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强化领导,成立专干,切实为改革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强调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9月份之前完成改革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5/7317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