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晴 编辑:马美姣 2020-06-05 14:58:30
 
—分享—

b38d418dc9eeac83ddde62713eee09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晴)6月5日,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志愿者在该镇城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志愿者们在现场通过拉横幅、发知识手册、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公民绿色行为规范,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环保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号召大家保护环境,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低碳节能环保等生态环境规范行为,共建美丽家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知识小册子600余份、宣传单1000余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晴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5/731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