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6-05 14:36:39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手册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隆回县九龙广场举行。副县长宁玉光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宣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群众呵护自然生态,保护野生动植物,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

2019年以来,隆回生态环境工作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大力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气、水、土”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县城空气优良率为87.7%,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资江重点水环境功能区水质达标率100%;划定区域声环境噪声点位119个,昼间达标率53.8%,夜间达标率68.1%。先后荣获湖南省县域生态文明考核工作先进县、湖南省环境执法先进县、邵阳市生态环境工作东部6县第一名。

宁玉光指出,隆回县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牢抓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大力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教育,不断强化环境监管,加快整治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县域经济发展共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5/731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