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资格认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杨汝舒 2020-06-05 10:40: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51025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6月5日下午,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创新认证服务方式,来到县魏源医院,对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拍照认证服务。

荷香桥镇居民邓某今年六十多岁了, 患有糖尿病和精神病,长期卧病在床,今年以来就一直在魏源医院治病。得知情况后,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医院,在病房对邓某进行了拍照认证服务,并向医生了解了病人情况,受到了医院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据悉,隆回县社保部门把取消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集中认证工作作为加强行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在做好信息比对认证的同时,对于部分信息比对不能完成的群众和行动不便者,采取派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认证服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5/731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