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土肥站到隆回评定2019年度增减挂钩(九期)项目新增耕地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杨秀春 编辑:马美姣 2020-06-04 09:46:12
 
—分享—

图片1.png

蒋平副站长一行在西洋江镇察看新增水田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 杨秀春)6月2日,省土肥站副站长蒋平,湖南农业大学周清、何长元教授一行对隆回县2019年度增减挂(九期)项目进行耕地质量评定。

当天,蒋平一行分三个组分别对增减挂(九期)项目的6个乡镇进行了现场察看、图件与现场对比、资料审查等。蒋平一行认为增减挂(九期)项目总体设施到位、田块平整、落实水稻种植,新增耕地地力条件良好。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是一项一举多得的重大土地政策措施,是解决当前保障发展与保护耕地矛盾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新农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手段。隆回县2019年度社会投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九期)涉及三阁司等6个乡镇200个地块,其中:三阁司镇白羊村等52个拆旧地块,横板桥镇袁家村等28个拆旧地块,花门街道回龙村等26个拆旧地块,西洋江镇碧山村等33个拆旧地块,羊古坳镇白山口村等40个拆旧地块,南岳庙镇造端村等21个拆旧地块。该项目建设规模48.1372公顷,新增耕地36.9277公顷,其中新增水田面积16.7472公顷,新增旱地面积20.1805公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杨秀春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4/7313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