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靖 编辑:马美姣 2020-06-04 09:46: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938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靖)“如果多听这样的讲座,多了解政策,我就能避免犯错误了。”近日,在隆回县鸭田镇第一期廉政讲座上,福田村村干部夏某感慨道。据悉,2019年夏某负责福田村保洁工作,因未及时足额发放村级保洁员工资受党内警告处分,回想起所犯错误,夏某深感后悔。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鸭田镇计划从今年6月起,每月举办一次廉政讲座,把政策讲解、村账管理、财务公开、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作为切口,进一步增强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干部拒腐防变底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靖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4/7313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