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加强安全生产 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朱崇海 编辑:马美姣 2020-06-03 15:50: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42135.jpg

西洋江镇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该镇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 朱崇海)6月3日上午,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号召,又值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西洋江镇组织成立多部门联合的检查组,深入该镇辖区各重点企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将对辖区内的页岩砖厂、制砂厂、采石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搅拌站、学校等重点生产企业进行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再分组分片对镇辖区内其它生产企业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朱崇海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