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隆回县科协、县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曾玲 编辑:马美姣 2020-06-03 10:37: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9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都乐 曾玲)6月3日,隆回县科协、县妇联创新会议方法,组织两个单位工作人员一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有“三变三不变”——变化的是开会的形式,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变化的是外部环境,不变的是对初心和使命的坚持;变化的是形势,不变的是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要求,科协作为群团组织,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利用人才荟萃的优势,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妇联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会议精神镌刻在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曾玲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