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出席北山镇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刘俊豪 编辑:喻无瑕 2020-06-03 10:23:11
 
—分享—

IMG_5189.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刘俊豪)6月2日,北山镇召开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全体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县人武部部长李跃丰,北山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各乡镇专武干部到场观摩点验。

下午四点半左右,点验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乐曲中拉开帷幕。应急排全体民兵统一着迷彩服,以饱满的斗志、实战的姿态进行了列队训练,整齐划一的动作、敏锐迅速的反应尽展民兵过硬的集结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据了解,2019年,北山镇民兵应急排完成了民兵训练、抗洪抢险、森林灭火、参建参治等任务,在历次执行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出色。2020年,北山镇民兵应急排共32人,其中3人为新入队民兵。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抓好民兵军事训练,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生产建设排头兵作用,立足本职,为全镇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刘俊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