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审计局举办审计管理系统(OA)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陈丽宜 编辑:马美姣 2020-06-03 08:59:17
 
—分享—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0212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求学 陈丽宜)6月1日,县审计局特邀请邵阳市审计局专家“送教上门”,为审计干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采用以培代训和交流讨论的培训方式,紧紧围绕金审二期工程目标要求,详细讲解了OA系统实际操作流程和OA系统的公文办公流程,学习期间大家进行了广泛积极的互动交流。

本次审计管理系统OA培训,让大家对在行政文书、业务文书的起草、批阅、办理、流转及邮件系统等有了更深的了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陈丽宜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0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