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系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马璇 颜玉 编辑:马美姣 2020-06-03 08:59: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2181914.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平 马璇 颜玉)6月2日下午,县委办系统结合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含史志办、档案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驻县委办纪检组成员在县委大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

该片通过讲述2018年来县纪委监委查处的6个典型案件,从不同侧面真实反映了领导、党员干部因法纪观念淡薄、个人私欲膨胀,在贪欲面前迷失自我,而堕入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丧失、原则底线失守、党纪国法不顾,最终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过程。

观影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禁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抗各种“糖衣炮弹”的袭击,绝不做党和人民的背叛者。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对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开展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廉洁单位的创建在于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坚守党性原则,清正廉洁、为民服务才是好干部的重要标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马璇 颜玉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