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红领巾更加鲜艳】隆回县滩头镇排上小学:别开生面庆“六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小葵 卢南湘 编辑:杨汝舒 2020-06-02 09:04: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小葵 卢南湘)6月1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排上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举行着“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来到学校后就在老师的指导下忙活开来,吹气球、摆桌子、装饰黑板和墙壁......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唱出了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妙绝伦的舞蹈、引人入胜的 歌声、刚劲有力的武术......孩子们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他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小葵 卢南湘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2/730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