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岩口镇开展“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刘金 编辑:马美姣 2020-05-29 15:21:24
 
—分享—

1590729053(1).png

微信图片_2020052913133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科 刘金)“把盖子打开,然后用大拇指按压,酒精就喷出来消毒了。使用前切记要清理周边易燃可燃物,不要靠近明火……”5月28日,市政协委员、岩口镇卫生院院长马洪波正耐心地向枫井坪村贫困户丁常青讲解喷雾式酒精使用方法和疫情防控消毒、预防知识。

5月28至29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市、县政协委员14人到该镇枫井坪、继志、向家、温里、小桥、新坪、岩口等村(居)开展“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集中走访行动,为8户贫困户送上装有保温杯、感冒药、藿香正气水、消毒酒精、创口贴、棉签等物品的健康包。

据悉,“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是“三个一”行动的延续,是新时期新阶段的工作新征程,为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岩口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县政协委员帮扶深度贫困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责任,安排人员力量;全面摸排,做好人员筛选;集中走访,掌握深度贫困户情况。

走访慰问后,岩口镇政协工联委组织岩口对口帮扶的市县政协委员召开了座谈会,根据了解到的信息,结合实际,认真研判,因户施策,帮助制定精准帮扶计划和方案,提高脱贫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刘金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9/730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