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宣传部到隆回开展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觉夫 罗杭 编辑:马美姣 2020-05-29 16:19:18
 
—分享—

9.jpg

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觉夫 罗杭)5月27日至28日,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太平一行深入隆回县,就扶贫领域清单制监督、党风廉政宣传、智慧纪检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邹太平一行首先来到隆回县纪委监委参加了智慧纪检平台上线仪式,详细了解了平台的运行、运用,并仔细查看了近年来隆回党风廉政宣传报道工作有关资料,随后来到桃花坪街道富龙村紫溪一组黄付元家中,向黄付元和在场的街道、社区干部了解清单制监督为群众带来的切身实惠。

邹太平一行还来到省纪委扶贫联系点——三阁司镇中洲村,实地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帮扶、人居环境整治、赧水大桥施工建设等情况。

邹太平指出,隆回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多、亮点多,要继续深入挖掘、总结提炼,把好的经验做法、好的故事讲述出来,形成清正倡廉的浓厚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觉夫 罗杭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9/729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