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关爱干部职工健康 工会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朱崇海 杨娟平 编辑:胡权 2020-05-28 16:56: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崇海 杨娟平)5月27日至5月28日,西洋江镇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邵阳湘雅华每体检中心,进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

据悉,此次体检采取集中体检的方式进行,对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各项指标进行检查,干部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体检的项目,也可以选择体检中心提供的检查项目套餐,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彩超、CT、心电图、X光胸透、内科等十余项。该健康体检中心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干部职工,并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朱崇海 杨娟平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