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马美姣 2020-05-28 11:12: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80814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27日下午,隆回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30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布置2020年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地质灾害防治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任务十分紧迫而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各成员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共防共治,积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隆回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到位,充分认清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措施到位,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狠抓工作落实,要责任到位,全力抓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不断规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8/7296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