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4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5.7亿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05-27 14:59:03
 
—分享—

1590566155(1)_看图王(1).jpg

签约仪式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5月27日,隆回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王永红、刘军、贺永亮、胡德伟、彭向文、谭敏、袁愈绍、张胤出席签约仪式并上台见证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25.7亿元,涉及安全食品冷链物流、中医康养、生态旅游、建筑材料等方面。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湘林集团、隆回珍爱中医医院、湖南沐仙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辰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合同。

县委书记王永红在讲话中指出,隆回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今后一段时期将迎来更好、更快发展的新隆回。四家企业选择签约隆回,是对隆回发展环境的认可,也是双方合作开发的良好开端。

王永红强调,4个项目既是民生项目,又是产业项目,对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隆回高质量发展,以铁肩担道义的精神,谋事而动、顺势而为、趁势而上,把干事创业的精神体现在项目服务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并达产达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