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一体发证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2020-05-27 08:36: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622560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5月26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一体发证培训会,省市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固补干部、乡属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相关政策法规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要求9月底前完成外调,10月份完成发证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宣传,精准摸底,确保该项工作任务能够高质量完成。会议强调,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可以有效解决土地权属纠纷,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提高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2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