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南岳庙镇:防汛演练为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胡权 2020-05-24 07:55: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5月22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开展了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居)干部和群众100余人参与演练。

演练地点为南岳庙居委会许家河段,演练场景为汛情紧急的情况下,把受到险情威胁的群众迅速有序地撤离危险区,转移至安全区域。此次演练共分为抢险组、疏散转移组、安全保卫组、转移安置组和医疗救助组五个工作组。随着该镇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钱琦一声令下,演练全面展开,整个过程协调有序,配合默契,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该镇镇长钱琦对演练进行了现场讲评,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