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到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2020-05-22 16:37:11
 
—分享—

座谈会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5月2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到北山镇东鄄居委会和清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东鄄居委会,督导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东鄄居委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在清江村,督导组与扶贫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并询问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负责人要求扶贫工作队一定要稳定军心,继续强化工作措施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仗;要结合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加强保障,督促帮扶责任人工作到位;要统筹兼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抓好队伍管理,开展隐患排查,严管严控路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2/7282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