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虎形山瑶族乡考察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05-21 17:18: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5月20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实地考察虎形山大峡谷旅游资源时强调,要挖掘本土旅游资源,打造天然旅游胜地,发展旅游产业。

当天清晨,王永红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从虎形山瑶族乡大托村出发,步行前往虎形山大峡谷,一路上王永红不时地向向导了解植被、山林保护情况和驴友旅游等情况。王永红说,虎形山大峡谷目前还是一处没有遭到任何污染破坏的原生态自然景观,要切实保护好峡谷良好的生态资源,同时要收集和挖掘峡谷有关的古老故事,形成文化和旅游的双重结合。

虎形山大峡谷位于虎形山瑶族乡大托村,全长近20公里,淹没在苍苍莽莽的崇山峻岭之中,因众多山溪汇集,再加上峡谷落差大,大峡谷内瀑布成群,比较有名的瀑布包括红口河瀑布、龙口瀑布、虎啸岩瀑布。

王永红强调,当前虎形山正处于旅游开发时期,在开发建设好现有旅游项目的同时,要不断地挖掘和发现新的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大发展,从而实现虎形山旅游引导的区域经济综合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1/7280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