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行纪委派驻改革调研组来隆回县纪委监委调研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罗杭 编辑:喻无瑕 2020-05-20 16:45:52
 
—分享—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隆回县纪委监委机关谈话室

调研座谈交流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罗杭)5月20日上午,省农行纪委办主任周斌率调研组来隆回县纪委监委调研,并进行工作交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隆回县纪委监委机关谈话室和廉政文化走廊,详细了解县纪委监委的工作环境、特色亮点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还一同观看了隆回县电视问政节目视频、“智慧纪检”平台操作演示、隆回本土警示教育片《背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闽榕从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履行主责主业情况、提升监督效能探索三个方面介绍了隆回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近年来,隆回县纪委监委围绕中心大局,督促监督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深化纪委派驻及乡镇(街道)纪(工)委运行体制改革,突出政治监督、惩治腐败、正风肃纪和队伍建设,重点打造扶贫领域清单制监督、智慧纪检平台、挂牌监督、电视问政、村级巡查等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不断改善。

周斌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深刻感受到隆回县纪委监委工作亮点纷呈,对纪委监委监督执纪问责的广度、深度、效度、力度有了全面的了解,收获满满,有助于推进农行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罗杭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0/727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