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 为群众解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陈今希 编辑:喻无瑕 2020-05-19 14:59:10
 
—分享—

d066214be264cf0f444b3b06ae54030.jpg

5月19日,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左一)在五罗村帮助村民解决修进组公路问题。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陈今希)连日来,“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在隆回县金石桥镇有序开展。该镇干部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走进信访问题突出的村组公开接访,切实做好信访案件的处理,确保问题解决、群众满意。

据悉,该镇把“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作为联系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活动形成常态化,压实各级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对在活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问责,确保“带着板凳下村”活动取得实效,以群众的笑脸来衡量工作开展的好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陈今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9/7273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