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马美姣 2020-05-19 10:36: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19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力量对当前水毁地灾害进行修复,对全县366处易发生地灾害患点开展专项大排查。

据悉,为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县自然资源局在2020年气象信息的收集以及1/5万地质灾害调查隐患点的排查数据基础上,结合地域实际,编制了《2020年度隆回县汛期地质灾害防灾方案》。严格落实防灾责任,确保责任机制、预案体系、监测预警、应急保障等各个工作环节全面落实,不断形成推动防治的强大合力。排查地灾隐患,按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各乡镇自然资源办开展了一轮汛前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虎形山、小沙江、麻塘山乡镇等地隐患点未发现异常。加强群测群防管理,建立县地质灾害防治微信工作群, 368名村级群测群防监测员纳入日常管理。推进地灾项目实施,已完成了罗洪镇下罗洪村山体滑坡防治工程设计图纸中坡段的山体放坡和截排水沟开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9/727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