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助力更多农特产品线上销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2020-05-18 10:21: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8103846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微信图片_20200518103841_看图王.jpg

县委书记王永红在了解农特产品相关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罗勇军)5月17日,隆回县举行第一届“金银花杯”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和鼓励全县企业、青年、大学生、妇女等参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对冲疫情影响,刺激消费,推动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助力精准扶贫。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谭敏出席启动仪式。

首届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我为家乡做贡献,人人都是代言人”。大赛从5月17日开始至8月26日结束,持续100天,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触网”销售,打开销售网络,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隆回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正全力建设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县培训电商人才2200余人次,网商已达2000多家,金银花、辣椒、百合等200多种农产品实现“触网”销售。隆回县电商协会将以此次大赛为新的契机,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直播方式,完善直播思路,加大直播激励力度,帮助更多企业架起电商营销的“天线”,搭上新媒体、新商业的“高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8/7270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