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隆回县192名纪检监察干部下沉 “一人一村”护航脱贫攻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王觉夫 罗杭 编辑:马美姣 2020-05-18 10:12:26
 
—分享—

IMG_04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觉夫 罗杭)为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5月14日起,隆回县纪委监委安排192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全县25个乡镇(街道)192个贫困村进行“一人一村”驻村督查,实现贫困村督查全覆盖。

本次督查围绕 “进村访民情、进组查作风、进户督帮扶”,主要了解社情民意,收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相关线索并跟踪督办,实地督查帮扶后盾单位及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情况,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政策落实等情况;督促贫困村按照县扶贫领域清单制监督工作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并落实问题整改。各督查组还重点查看各乡镇对9个专项治理、清单制监督、带着板凳进村、廉洁单位创建、扶贫领域信访动态清零、村级巡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次督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村组、直插扶贫现场,每个村的督查时间为两天两晚,督查人员吃住在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战国 王觉夫 罗杭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8/726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