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研室深入部分乡镇学校听课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王进勇 编辑:马美姣 2020-05-15 14:57: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王进勇 )5月15日,隆回县教研室初、高中教研员率队到高平镇、金石桥镇各学校进行为期4天的听课调研,把脉中考,指导高考,关注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调研中,各教研员在各科教研组长的带领下进入课堂听课,全方位了解学校高三、初三的教学情况,听课后分科进行了自评、点评、互动交流。教研员们对各学校老师的工作精神、讲课形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前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学校校长纷纷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县教研室教学指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研究的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王进勇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5/723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