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陈红 2020-05-14 16:05: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5月13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该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及全镇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教育扶贫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该镇教育扶贫近期工作,要求各中小学要多措并举,全面聚集固本强基要素,让每一项教育扶贫政策能够精准落地。要将单亲、贫困、残疾、家长在外务工家庭等特殊学生作为控辍保学重点对象,为其建立管理档案澄清底子,每学期依托学籍管理系统和“一单式”系统,对义务教育阶段的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全面排查,教师要联合乡镇、村组开展全面的入户走访和劝学活动,并落实好“三帮一”措施,做到“应返尽返”,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不让一个家庭因学致贫。

会议还号召各中小学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了省、市、县的检查验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4/723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