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开展防疫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玉 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2020-05-13 10:20:33
 
—分享—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艳玉 廖爱贞) 5月12日,万和实验学校各部开展防疫知识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落实对学生的健康安全教育。

据悉,为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该校从精细化管理入手,一是安排班主任在每周的班会课上对学生进行防控知识宣讲;二是安排专人负责在厕所张贴七步洗手法流程图;三是在水龙头上挂上网袋肥皂,为全校师生清洁卫生提供方便;四是出好疫情防控黑板报,确保防控新冠病毒工作有序化、高效化、常态化,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玉 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3/7231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