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隆回县委第九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小阳 编辑:喻无瑕 2020-05-13 09:33: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阳)近日,十二届隆回县委第九轮巡察6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按照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县委批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授权,县委巡察组将对10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1个县直单位、1个乡镇开展巡察“回头看”。这轮巡察,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结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的“护航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本轮巡察将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

据悉,本轮常规巡察时间为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与巡察监督内容相关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

十二届隆回县委第九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QQ图片20200513093323.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小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3/7231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